Gleam

冷冷清清地风风火火

深夜不清晨小作文

虽然已经对父母很失望,但是希望自己依旧能主动沟通,在矛盾尚未激发之前,主动打破僵局吧。我还是很想很想有个地方足以成为我的慰藉,是真实的能让我好好睡一觉的避风港,而不是我对理想家庭的虚妄念想。

现在就是在外想家,但回家进屋的一瞬间就想离开,清楚地意识到我想念的其实还是自己幻想出的小世界,而现实是这个安全区已经被破坏殆尽。我甚至不知道未来我会不会再想念它,即使它已经是我脑中虚构的了。仍然是对它充满期待的吧,不然也不会有失望的情绪了。今晚混乱的思考里逐渐坚定未来尽可能远离这个地方,但还是不舍,这个地方会在我心里永远存留,哪怕杂草丛生。

敬自由敬独立敬一切不畏与爱。


评论

© Gleam | Powered by LOFTER